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京大学教工网球协会2024年春季衔接-中级培训班(24期)通知

作者: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北京大学教工网球协会是由北京大学在职教工中的网球爱好者志愿结成的非盈利的群众性体育协会。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网球爱好者的球技水平,协会拟于3月中下旬举办衔接-中级培训班欢迎具备初级网球基础者(可以稳定对底线打回合)的教职员工报名参加培训课程。

 

培训对象:具有一定网球基础的,能够底线对拉平均5拍以上,参加过网球协会初级培训班或接受过其他网球培训的教职工

 

培训时间

午场318—322日,325-329日,中午1155-12:553片场地;

晚场318—322日,晚上1700-19:003片场地。

 

培训地点:二体网球场

 

培训费用800/人,进入微信群,通过线上缴费。

 

每班人数18人,根据先到先得原则组成培训班。

 

培训内容 底线击球、发球、截击、高压、削球、双打技战术和移动步法。

 

报名方式:填写问卷线上报名(问卷提交成功后,请扫码进入意向群,后续按照报名顺序组班)

 

退费相关规定:退费学员请务必在开课第一天当晚12:00点以前提出正式申请,逾期恕不受理退费要求,以便使得在等待席位中的老师有机会参与。

 

培训班联系人:李玉新 13501119141

 

北京大学教工网球协会

2024311

上一条: 关于举办教职工“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北京大学工会干部培训班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讲报名通知 ——海报设计和新闻稿、小视频采写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