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自行车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动态 > 教职工自行车协会 > 正文

9月24日 昌平滨河森林公园骑行活动

作者: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19日

一、线路简介

昌平滨河森林公园位于北京城市中轴线的北延线上,将北京城与十三陵水库通过绿轴有机地联系在一起,是名副其实的北京的“后花园”。 北起十三陵水库,南至京密引水渠。位于十三陵水库南侧即是。历史上该处曾有很大的水流量,随着环境的变迁,形成现在沙滩、湿地的自然环境。

骑行路线全程约28公里,大多为公园骑行绿道,少数土石路。

二、美好回忆

需要您用大脑、用相机去记录,与大家一起分享!

三、组织事宜

领队:刁建森

时间:9月24(周六)

出发时间:7:30

集合地点:北大东北门(地铁北京大学东门A出口 )

人数:20人

交通方式:客车

费用:200元/人(费用包含大巴,货车,中午饭,水、骑行证书、小礼品、租用自行车,头盔,手套,护具等费用)

注:如果确定参加活动,请报名后,支付宝13552546302(天蟾逸夫) 转账(或者微信)!报名以转账成功后为准,谢谢! 请加微信,拉您进群。

四、行程安排

8:00 北大东北门(地铁北大东门A口出)集合

8:00—9:00 到达公园

9:00—9:30 检车与骑车教学

9:30—11:00 骑行体验

11:00—12:00休息、午餐(牛肉锅贴)

12:00—15:00 骑行拉练

15:00—17:00 收车、返回北大

以上为预计时间,以实际时间为准。

报名条件:协会会员、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热爱户外运动、具有团队精神。

报名截止日期:9月23日12:00

五、注意事项:

1请吃早饭,自带水不低于2升,高热量食品,水果、干果最佳

2穿着舒适运动外衣,运动鞋合脚防滑,勿穿新鞋,高跟运动鞋。

3请勿迟到 ,迟到一分钟,可能路上堵车1小时

4服从指挥,听从领队安排。

5注意安全!勿擅自离开队伍,勿做危险动作。

6注意环保。

7如有身体不适者,请带好自备药物。

特别注意:

1、如遇极端恶劣天气,活动将推迟进行,领队将提前一天通知变动;

2、户外运动具有一定的风险,请参与者了解相关户外活动的免责声明。

3、为保障活动的安全和精彩丰富,也为了协会积累更多的线路资料,请大家在报名时,根据特长认领一下职务:前旗、后旗、摄影、队记、队医、小白兔(负责“零垃圾”户外理念的执行)等职责。

4、已报名的老师,如果临时有事不能参加,请于 9月23日 下午12:00以前,在网站撤销报名,或发短信告知领队 刁建森 13552546302

5、请各位会员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免出现姓名、身份证和年龄等错误,发生不能投保的现象。

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

1、本协会是一个自发、自愿的户外健身运动群体者发起成立的组织,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自助、友爱的出行方式。无论活动大小、无论长线短线,都应签订户外活动责任书。这是对领队的保护,也是对参与者负责。

2、 本活动为自助自愿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向导及财务总管和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 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免责条款

1、 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 律和经济责任。

2、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3、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参加人签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

4、在参加涉水的活动时,参加者必须事先明确申明自己能否游泳,让组织者和同行人知道;不会游泳者必须自行携带救生工具并不得单独在水边游玩,如无申明者视作能游泳责任自负。

5、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该免责声明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北京大学教职工自行车协会

上一条:2016年10月16日凤凰岭骑行拉练

下一条:2016年7月23日 延庆百丽画廊休闲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