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管理服务部门 > 直属、附属单位 > 北大附中工会 > 正文

小小运动会 快乐大舞台——附中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作者:来源: 日期:2023年06月02日

附中工会在2023年6月1日上午在体育馆综合馆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学校教职工子女在欢快的开场音乐中开启了丰富了多彩的活动之旅。

附中孙老师组织小朋们们进行开场热身,孩子们在热身中相互熟悉,快速进入活动状态。

第一个游戏是袋鼠跳,孩子们三人为一组。将布袋套至腰部,双手紧握麻袋,站在起跑线后,听到起跑信号后,向前跳跃前进,到达终点后把麻袋给下一名队员,以接力比赛的形式进行,体现了孩子们活波好动的特点,孩子们开心的跳着,笑声充满了体育馆。

第二个游戏是手脚并用,孩子们用对应的身体部位去接触图片,比如图片上是手印,只能用手去接触。如果是脚印,就用脚去踩。

第三个游戏是小兔子过河每组小组的孩子们有两个呼啦圈,家长搭圈,孩子双脚跳跃,先跳到终点的家庭获胜,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活动,亲子关系瞬间让人感到无比的温馨。

第四个游戏是套圈每人五个圈圈,站在指定线外,扔出圈圈,套中即可获得奖励,孩子们努力的扔出手里的圈圈,为实现目标而努力。还有车轮滚滚的游戏,孩子们以小组为单位进入风火轮,从起点到指定终点,全程不能踏出风火轮,最先抵达终点者获胜,在团队合作中体验到胜利的喜悦。

附中工会在特殊的日子里给教职工子女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儿时的快乐。

上一条:端午制团扇 此夏清风伴——北大附中工会组织端午主题活动

下一条:玉渡山中寻仙踪——附中工会组织教职工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