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办事流程 > 组织管理 > 正文

基层工会委员会届内变更(或增补)工会委员参考材料

作者:来源: 日期:2022年03月18日

一、如何查看在校工会登记的基层工会委员名单

基层工会委员会名单已录入“工会管理与服务信息系统”组织管理模块,二级工会委员会主席、组织委员有此模块的管理权限,可通过“校内信息门户-信息服务-工会管理”登录系统。

进入“组织管理——工会换届/人员变更——二级工会委员会”栏目,点击“查看/修改委员名单”,可查看名单。系统默认显示当前在任委员列表,点击列表上方的“显示历史”按钮可查看当届已离任委员历史信息。

如需修改委员联系方式,请点击“会员详情”进行修改。如已录入名单有误,请联系校工会组织宣传部进行修改。

二、如何届内变更/新增基层工会委员

如需届内变更或增补委员,请履行民主程序后参照《关于变更(或增补)工会委员的报告(模板)》(见附件),提交纸质报告至校工会组织宣传部(老生物楼111室),由校工会审批后进行变更或补充。

为保证工作顺畅,基层工会委员会主席、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青年委员、女工委员、福利委员、财务委员,均不可空缺。如上述系统模块中委员名单列表上方显示“某某委员职位空缺”,请基层工会及时研究补充,可履行民主程序增补新委员,也可由现任委员兼任。

上一条:新建单位成立工会委员会工作指南

下一条:基层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