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我在燕园学校史”青年教师沙龙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为追念先哲懿范,传承人文精神,北京大学工会决定组织“我在燕园学校史”青年教师沙龙,观摩学习校史馆“抱虚——纪念赵宝煦先生百年诞辰专题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集合时间:5月24日(周三)12:15

集合地点:校史馆门前

报名二维码:

欢迎报名,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联系人:朱博雅62751289。

北京大学工会

北京大学校史馆

2023年5月22日

附本次展览简介:

赵宝煦先生是我国著名政治学家、国际政治学家、教育家,北京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他毕生致力于政治学、国际政治学的学习、研究与学科建设,是当代中国政治学与国际政治学的主要奠基人之一,是北大师生所敬仰的“大先生”。

https://news.pku.edu.cn/images/2023-03/8659ababa6e84d2d889293bb342108d0.jpeg

https://news.pku.edu.cn/images/2023-03/34e3f8da3b6140988bf15ad3194842c9.jpeg

展览现场

为纪念先生学贯中西、追求卓越与厚德载物、待人以诚的学问人生,展示先生一代世纪学人和学术宗师的人格与精神魅力,党委宣传部、国际关系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与校史馆、档案馆共同策划、精心筹备了此次专题展览。展览将图片、实物、多媒体展示相结合,回顾了赵宝煦先生学在北大、教在北大、成长在北大、成就在北大的学问人生。

上一条:关于开展“办公居家健身、运动防护暨康复知识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在北京看文物”青年教师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