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网球混双比赛通知

作者: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1日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健康水平,提高网球运动的开展,北京大学工会、体育教研部、教工网球协会决定举办“2024年北京大学首届教职工教工网球混双比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工会

承办单位:北京大学教工网球协会

协办单位: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二、竞赛日期

202438日,(周五)1200-1600

 

三、竞赛地点

北京大学二体网球场

 

四、竞赛项目

混合双打

 

五、组对要求

1.报名者须为北京大学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能够承受网球运动的强度。

2. 男老师、女老师以个人身份报名,本次比赛限报男老师16人,如男老师报名人数不足16人,女老师可报名至男女总人数共计32人;报名以先到先得为原则,总人数报满32人截止。

3. 比赛现场由女老师抽签确定与男老师组成搭档;如遇男老师人数不足的情况,则在未形成搭档的女老师中抽签组成女双搭档。

 

六、比赛方法:

1.比赛设16签位。分四个小组;报名不足16签位时,平均分组。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采取同名次循环。最后进行总排名。

2.比赛采用短盘制,33进行抢七。无占先计分。信任制计分,发球方报分。

3.比赛用球:组委会统一提供比赛用球。

4.异议: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判罚,有异议的,应在下一回合发球前向临场裁判提出。如果对一场比赛最后一个球有异议的,应在离开场地之前提出。裁判员对该异议一旦做出回应或经裁判长确认形成判决的,运动员应服从。

5.违规:违规者将全校通报批评,禁止参加学校比赛两年,取消所在单位全部成绩和两年参赛资格。

 

七、报名:

1.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并扫码加入比赛群。

../../../../../Desktop/Screen%20Shot%202024-02-28%20at%203.

2.报名截止时间37日(周四)12:00

3.联系人:朱博雅,电话62751289

 

八、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赛队员穿网球鞋或平底运动鞋入场。

2.所有参赛队员请在比赛预定时间前20分钟到场签到热身。比赛正式开始后,不另设热身场地和安排热身时间,迟到5分钟视为弃权。

3.若主裁或边裁出现严重误判或偏袒行为,参赛队有权向裁判长投诉,裁判长视具体情况更换裁判。

4.各参赛队队员及啦啦队请严格服从当场裁判,并配合服务人员在指定区域就座,尽量减少走动,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组委会。

 

 北京大学工会

体育教研部

2024227

上一条:户外分享沙龙(第1期)|行走ACT的故事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摩“神思天地外”水墨画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