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户外分享沙龙(第1期)|行走ACT的故事

作者: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04日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交流,传播户外文化,北京大学工会决定举办户外分享系列沙龙,活动由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加:

一、主题

行走ACT的故事

二、时间、地点

2024年3月8日(星期五)18:00-20:00

哲学楼101室,博雅学堂

三、主讲人

陆忠行,法律事务办公室

四、内容简介

ACT是Annappurna Circuit Trekking的缩写,安娜普尔纳大环线,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十大徒步线路之首。这条徒步线路几乎涵盖尼泊尔各种地貌,有森林,草甸,垭口,有惊艳绝美的雪山,令人心旷神怡的高山湖泊和美丽山谷。在整个区域的中央,从西到东横贯着安娜普尔纳峰(Annapurna,8091米)、安娜普尔纳三峰(Annapurna III,7555米)、安娜普尔纳四峰(AnnapurnaIV,7525米)和安娜普尔纳二峰(Annapurna II,7937米),以及尼泊尔神山鱼尾峰(Machhapuchhare,6993米)。

让我们一起领略世界顶级徒步路线的沿途风光,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

五、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北京大学工会

北京大学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

2024年3月4日

哲学楼位置图

https://portal.pku.edu.cn/portal2017/notice/getDeptNoticeDetailByLink.do?link=https%3A%2F%2Foa.pku.edu.cn%2Fweavernorth%2Fweaver.file.FileDownloadPku%3Ffileid%3D790711

入口朝西

上一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2024年春季招新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4年北京大学教职工网球混双比赛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