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北京大学运动会、首都高校第6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教工团体操报名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各基层工会委员会:

教职工大型团体操是我校的一项经典传统项目,在促进教职工开展体育锻炼、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是校园文化的一张精彩名片。

2024年,教工团体操除将按惯例在北京大学运动会开幕式上演出,还将受邀参加首都高校第6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展现新时代北大人的精神风貌。为做好相关组织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地点

学校运动会:420日(周六)上午8:00,五四操场

首都高校运动会:518日上午,五四操场

二、活动组织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凡北京大学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加,各单位报名人数参照往年。

2、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凡报名参加的教职工,务必参与集体彩排、两次团体操正式表演。

3、报名人数:各单位报名人数须为5的倍数。根据往年参加情况,设置各单位报名人数上限(详见文后附件),请勿超出。

4、本年度教工团体操由校工会提供统一演出太极服,具体尺码图详见报名表。

三、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统计好本单位演出人员信息后,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zhuboya@pku.edu.cn

截止时间320日(周三)12:00,联系人:朱博雅62751289

四、教学材料

相关教学材料链接如下

https://gh.pku.edu.cn/info/1018/14724.htm

 

 

北京大学工会

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

2024315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各单位报名人数参考

上一条:心理健康系列讲座第二讲:常见睡眠障碍的诊断与治疗策略

下一条:2024年运动会相关资料下载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