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自行车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动态 > 教职工自行车协会 > 正文

北京大学教工自行车协会2019年春季招新及自行车滚筒、骑行台培训班报名

作者:来源: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关于北京大学教工自行车协会举办公路自行车滚筒及其骑行台培训班的通知

北京大学教工自行车协会是由北京大学在职教工中的骑行爱好者志愿结成的非盈利的群众性体育协会。协会拟于3月初进行招新,并计划于3月份举行新老会员公路车骑行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新:

1.对象:北京大学在职教职工。

2.入会程序:扫描协会秘书二维码,然后通过协会秘书入协会群,成为准会员,准会员经过协会培训后成为正式会员。

协会秘书:吴老师。请拟入会的教工以“单位-姓名-工号”向吴老师发出邀请。

二、培训班:

协会将邀请专业室内公路车竞技领军团队——R1,对新老会员进行磁阻骑行台和滚筒骑行台骑行技术培训。具体事宜如下:

1. 培训时间

从3月15日 开始,连续三周的周五下午13:00-15:00;

2.培训内容:公路车骑行设置和基本骑行技术,磁阻骑行台和滚筒骑行台骑行技巧。

3.关于器材:鼓励老会员自备公路车带来,协会在培训现场为新会员提供公路车,磁阻和滚筒骑行台,以及这两种骑行台的模拟骑行软件。

4.培训地点:北京大学体育部骑划跑健身馆(五四体育中心318)。

5.报名方式:通过车协秘书入群后,具体报名方式见群公告。

6.培训班人数及培训费用:因场地限制,每次培训班参与最大人数为40人。培训属公益性质,免培训费。

7.入会及培训班联系人:卢福泉(体育部,13911997612)

8.培训内容参考链接:

上海运动会自行车赛高校组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kwNTA1NzE2MA==

上海高校室内自行车赛(上海交通大学)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UyNjc4ODMyOA==

滚筒骑行教学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I0OTYyNjQ2MA==

上一条:2022.4.14慈寿寺塔短途拉练

下一条:2018.1.19-1.25 环海南岛东线骑行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