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附中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管理服务部门 > 直属、附属单位 > 北大附中工会 > 正文

置身笔墨中 书写悦身心--附中工会持续举办“书法班”

作者: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北大附中工会活动室,参加书法学习的老师们早早的来到这里,提笔浸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享受着书法带来的宁静。

北大附中工会开办书法培训已经有五六年的时间了,在这几年中,越来越多的老师们来学习书法,了解书法知识,提高审美能力,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本期培训由海冰老师负责,海冰老师为培训的老师量身定制的课程,让不同程度的老师在学习中都能有所收获。老师们把平时在书法班学习到的知识,用在自己的教育教学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影响带动学生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上一条:银杏树下 书香校园——附中工会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下一条:舞动减压 享幸福人生——附中工会组织减压训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