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合唱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动态 > 教工合唱团 > 正文

教工合唱团用歌声敲开新年大门

作者:来源: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2023年1月7日上午,英杰交流中心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北京大学疫情后首次春节团拜会隆重举行。



学校老领导,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院系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外教师代表,医护人员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后勤一线职工和保安员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校长龚旗煌主持团拜会,校党委书记郝平致新春贺辞。



师生们用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送上特别的新春祝福,教工合唱团、学生合唱团联袂登台,作为压轴节目合唱经典曲目《我的祖国》。伴随着铿锵激昂的旋律,大家依次出场,服装整齐、精神饱满,用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北大师生对新年祝福。



此次演出,教工合唱团从筹备到正式演出只用了一周的时间,虽然准备时间短,但老师们以最饱满的激情克服诸多困难,最终以嘹亮的歌声唱出心声,展望未来。


图片:宋梦丽

文字:曹璐

审核:李鸿

上一条:传承一二·九精神,北大教工合唱团深情演唱《祖国不会忘记》

下一条:教工合唱团参加国庆晚会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