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走向春天!北京大学举行庆“三•八”女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

作者: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春日燕园,鲜活动人,3月8日中午,老生物楼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女教职工们如约而来,怀着喜悦的心情参加由校工会主办、北大女教授协会承办的庆“三•八”北京大学女教职工校园定向健步走。合影,出发,大家一起迈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以奋发的姿态走在新的征程之上。

老师们在活动起点老生物楼前领取集章卡后,先后在第一体育馆、朗润园的科维理所门前、鸣鹤园、校史馆完成完成盖章打卡后,回到终点(工会老生物楼前),完成最后一个盖章。沿途走过博雅塔下,漫步未名湖畔,春光灿烂,美好都在此刻相遇。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北大女教授协会会长宁琦也来到现场,向广大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工会主席安钰峰,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宝岭,副主席丁伟忠、张小萌、田越参与志愿服务。由基层工会干部3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总计150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校领导和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合影

志愿者服务团

摄影夏甜甜、赵冬梅、马秀梅、王欧阳、柏艳红等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一条:“展巾帼风采 颂时代芳华”——庆“三八”节“女教职工之星”与 青年师生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