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营造整洁有序、宜学宜研的办公科研环境,6月1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环境大楼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全院2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

初夏燕园草木繁茂、绿意盎然。活动伊始,教职工们齐聚环境大南厅,在明确分工、领取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后,立刻分组投入清扫工作。大家干劲十足、密切协作,对大楼周边道路、停车场、绿化带等区域开展全方位清理,整个清洁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学院工会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爱院荣院意识,共同营造干净舒心、和谐优美的教学科研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