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北京大学雏鹰公益社简介

作者: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02日

“雏鹰公益社”是北京大学教工自发组织的公益社团,在校工会的指导及协调下,在各参与教工所在院系领导的支持下无偿为北大子弟提供科学、人文、外语、艺术、体育等领域的培训、讲座、实验、户外活动或社会实践等不同形式教学活动的互助公益平台。

“雏鹰公益社”的核心任务是推广“51X公益计划”:

“5”,是指科学、人文、外语、艺术、体育等5个大学科群;在这5个大学科群自愿参与雏鹰公益社的教工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技术特长,整合大学资源平台,考虑不同年龄孩子发展需要,开设若干培训、讲座、实验、户外活动或社会实践等不同形式的教学活动;

“1”和“X”,是指在上述5个领域开设“课程”的教师,及其他义务参与雏鹰公益社工作的教职员,只要每周义务付出1个小时的教学或工作,其子女,或其同事子女(应是北大子弟),根据会员的贡献差别,共可享受每周X个小时其他“课程”。

协会网站:http://chuying.pku.edu.cn/course/chuying/index.jsp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工瑜伽协会简介

下一条:北京大学教工围棋协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