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北京大学运动会入场式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根据校历安排,2023年北京大学运动会将于421日(周五),22日(周六)举办。按惯例,422日(周六)8:00将在五四田径运动场举行开幕式。现将开幕式各单位入场式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22日(周六)早7:30,请各单位在五四体育中心篮球场集合、列队,具体位置将另行通知;8:00开始入场式。

二、队伍组织

各单位自行组织入场式队伍,队形8人一排,包括学生不多于64人。

引导员由组委会统一组织。

三、入场式顺序

由组委会排定。

四、解说词

请各单位于4月7日(周五)12:00前提交100字以内的入场式解说词,发送电子邮件至zhuboya@pku.edu.cn

五、入场式风采展示奖

各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安排行进间的“入场式风采展示”,可进行:解说词、口号、服装、道具、队形造型创意等设计,以展示本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组委会将评选出“入场式风采展示奖”20 名。

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联系。

联系人:朱博雅62751289 袁睿超6275190013911994886

 

北京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北京大学工会

体育教研部

2023316

 

附:“入场式风采展示奖”评分办法

 

“入场式风采展示奖”评分办法

 

一、“入场式风采展示奖”评委会由运动会组委会及有关单位代表组成。

二、解说词15分,要求:简洁明了,体现单位特色。

三、口号15分,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响亮、整齐、热烈。

四、服装、道具20分,要求:符合运动会主题,展现良好运动风采。

五、精神面貌30分,要求:运动员精神饱满有活力,队伍行进有序。

六、创意20分,展示有创意,形式多样。

七、未尽事宜由评委会进行解释。

 

 

上一条:关于2023年北京大学运动会教工组报名相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工会示范活动立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