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管理学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会 > 教学单位 > 经济与管理学部 > 光华管理学院工会 > 正文

光华管理学院在北京大学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北京大学第二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人文社科组的比赛于2023年3月18日-19日在理教201举行。光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在此次比赛中再创佳绩。

王聪荣获一等奖、优秀教案奖、最佳教学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胡丹琪荣获三等奖、优秀教案奖,陈泽丰荣获荣获优秀奖,王汉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光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王聪老师

胡丹琪老师

陈泽丰老师

整个活动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内外众多专家老师的帮助。尤其感谢过去参加过青教赛活动的年轻老师们,他们在比赛的备赛阶段为今年参赛老师提供了诸多的帮助和建议。这些可爱的青年教师有(拼音顺序):柏阳、董韫轁、高彧、黄佩媛、李劢、厉行、卢瑞昌、麻志明、童立、涂艳苹、涂云东、向昊天、肖筱琳、易希薇、张鹏翔、张闫龙、张颖婕等。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以来,光华管理学院有六位青年教师荣获大赛一等奖:

2018年:张闫龙

2019年:卢瑞昌

2020年:柏 阳

2021年:高 彧、涂艳苹

2022年:王聪

再次感谢参赛老师为此付出的辛苦努力,感谢其他各位老师提供的热情帮助!期待未来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光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京西门头沟东山村徒步

下一条:光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春季健康推广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