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北京大学教工舞蹈团简介

作者: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02日

北京大学教工舞蹈团恢复成立于2002年,由来自于校内各个岗位的、热爱舞蹈的教职员工组成。多年以来,教工舞蹈团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营造乐观向上的优良师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教工舞蹈团排演了众多不同风格的舞蹈,参加了校内外多场演出。代表剧目有《喜悦》、《天路》、《世纪春雨》、《雪花·玫瑰》、《绽放》、《草原欢歌》等,参加的演出包括北大新年晚会、北大新春团拜会、北大建校110周年晚会等。

教工舞蹈团每周定期开展训练,练习芭蕾基本功、舞蹈组合和舞蹈剧目。舞蹈团还积极走向基层、服务社会,不定期组织社区献爱心等公益活动,将对“真善美”的追求向校外拓展和延伸。

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舞蹈团每位成员的不懈努力,北大教工舞蹈团愈发彰显蓬勃生机与无限活力。欢迎更多的朋友加入这个健康快乐的温馨家园!

联系方式:zuojing@pku.edu.cn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工体育舞蹈团简介

下一条:北京大学教工健美操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