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北京大学教工健美操团简介

作者: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02日

健美操深受广大群众喜爱,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为一体。教工健美操团的前身是教工健美操协会,从1987年开展活动以来,已有20多年的历史,在推动北京大学教工健美操运动的开展做了积极的努力,为增进教工体质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2002年秋,北大艺术团成立,“健美操协会”改名为“健美操团”。健美操团成立来,参加了近百次的全国、北京市等各种比赛、表演。多次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及其他优秀奖项,并多次被电视台、报纸等新闻单位宣传报道,为北京大学争得了荣誉。

我们将坚持健美操团的优良传统,响应学校发展校园体育,增强师生体质的号召,为校园文化和教职工的健身锻炼提供平台,坚持开展日常健身活动,把美好的心情带给来参加运动的每一位老师。

健美操团是一个团结、友爱、和谐、快乐的集体;健康,美丽,积极,向上是健美操团的宗旨.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健美运动。

健美操团在新年联欢晚会上演出《超越梦想》

教工健美操团赴香山养老院慰问演出

联系方式:rjnie@pku.edu.cn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工舞蹈团简介

下一条:北京大学教工合唱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