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北京大学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简介

作者:来源: 日期:2015年04月02日

北京大学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会员1000余人,已开展日常活动100余次,品牌活动10余次。协会以服务北京大学教职工为宗旨,以团结、互助、友爱、分享的理念为指导,采用户外健身的项目促进北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提升生活品味、提高生命质量,通过户外运动项目为全校教职工打造一个促进沟通、包容和整合的互动交流平台,使教职工以饱满的情绪、积极的态度、健康的体质,全情投入到北京大学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中,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应有的贡献。

协会在校工会和体教部指导下,在北京大学健康中心协助扶持下,逐步开展一些安全性高、可操作性强、健身效果显著的户外健身活动,如健康大步走、北欧式越野走、定向运动、徒步运动、野外穿越、野外露营、远足、低海拔登山、联合攀登、骑行、滑雪等多种新型时尚类户外项目。

协会本着自愿、自发、自主的组织原则,吸纳热爱大自然,热爱户外运动,并希望通过户外健身的运动形式达到修养身心、强健体魄、完善人格的北大教职工。

协会采用非营利的运作模式,在校工会和体教部支持和指导下开展各项日常活动,日常活动经费由会员采用AA制的模式,重大活动可申请校工会和体教部给予相应支持。本协会倡导和实践低碳环保的生活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要求。

诚邀你加入北京大学教职工户外健身协会,这里是健身的乐土,欢乐的海洋,交流互动的平台!

加入或了解协会方式:

(一)协会QQ号:257839928(需实名制,姓名---院系)

(二)协会公共邮箱:toeapu@pku.edu.cn(发邮件,注明、姓名、院系、联系方式、申请加入协会)

(三)协会公共相册:http://photo.163.com/toeapu/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工篮球协会简介

下一条:北京大学教工网球协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