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社团简介 > 正文

北京大学教职工健身健美协会简介

作者:来源: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教职工健身健美协会成立于2021年7月,在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院系和职能部门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正在健康、茁壮的成长。协会以“健身拥抱梦想、坚持成就辉煌”为口号,以“强其骨”为动力,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为主旨,以“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为核心。为教职工在工作之余能够更好的“强身健体、修身塑性”提供科学、严谨、高效的技术指导和全程的跟进监督。

一年多来,协会举办了“基础力量训练营”“暑期.进阶性力量训练营”“协会会员体脂测试”等活动,受到了学校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带动了一大批教职工走进了健身房,完成了自己人生历程中第一次的力量健身活动。接下来协会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的坚持本心,全心全意的为学校教职工服务。

协会将秉承初心,通过开展多样性的健身活动,为各年龄层次、不同时间段工作的教职工提供丰富多彩的各种形式的健身活动。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优秀教职工社团申报表下载地址

下一条:北京大学教职工绘画艺术协会简介